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4月18日 04:12

17日上午,自治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和区党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区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主持。

罗布顿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维稳工作主线,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坚持稳字当头、依法处置、打防结合、标本兼治,推动处非工作由点及面、由端到链,实现对非法集资活动全社会、全行业、全生态链防控打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切实维护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罗布顿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切实增强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好风险排查、依法处置、源头治理、维稳防控,采取有力举措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严格考核督导,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