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易贡乡中心小学举行首届“雷锋班”授牌仪式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4月15日 06:12


随着前不久中共中央党校、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等八部门联合授予的“西藏林芝八一红军小学雷锋班”奖牌在波密县易贡乡中心小学的重磅加挂,索朗曲珍、美兰玉珍2名“雷锋式好少年”随即择优产生,该校红色文化育人氛围愈加浓厚。近日,该校隆重举行首届“雷锋班”授牌仪式,易贡乡党委书记陆文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益西江成等出席。

伊始,波密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易贡乡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次巴扎西作了发言。他强调,学校全体教师要用雷锋精神治校育人,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他要求,学校全体学生要向雷锋学习,向近在身边的索朗曲珍、美兰玉珍2名“雷锋式好少年”学习,让雷锋精神长驻心中,学雷锋做雷锋。随后,陆文刚同志宣读了《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命名雷锋班的决定》,并与益西江成、次巴扎西共同为三年级颁发“雷锋班”班牌。雷锋班首任班长索朗曲珍带领“雷锋班”全体成员在宣誓中表示,誓做雷锋式好少年,不负“雷锋班”光荣称号。该校副校长涂国胜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三年级全体务必珍惜荣誉,继续做好全校的榜样,带动身边的同学,同时希望其他年级学生学习小榜样,争做小雷锋。

仪式在师生合唱的《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少年》歌声中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