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建设优质精品工程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4月19日 04:13

17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来到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馆馆舍改建、自治区青少年宫等项目施工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实地调研工程施工进度和建设情况。

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是我区重大文化工程,也是民生领域的重要项目。在施工现场,姜杰详细了解项目前期规划设计情况,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设计施工进度,科学组织施工管理;牢固树立精品工程意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保证工程质量,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把工程建设成优质精品工程。

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馆馆舍改建项目将极大改善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馆办公、生活条件,对进一步促进西藏自治区与尼泊尔的友好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姜杰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从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的高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加强质量管理,落实安全措施,切实保障工程高质高效推进,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深化中尼友谊添砖加瓦。

在自治区青少年宫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姜杰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自治区青少年宫项目作为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工程,凝聚着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对下一代的关心关怀,是一项利长远的希望工程、德政工程、育人工程,对加强我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文化学习、科普宣传等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参建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全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具有民族特色、时代特色、实践特色的科学、文化、艺术、体育活动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