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布顿珠:强化措施补齐短板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4月22日 04:14

18日下午,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19年第8次会议暨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吴英杰书记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和扶贫专项巡视整改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研究审定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性文件,听取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顿珠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坚参、汪海洲出席会议。

罗布顿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盯今年19个县摘帽、15万贫困人口脱贫,基本消除绝对贫困目标,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原则,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切实扛好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化为落实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行动,咬定目标、再接再厉、苦干实干。要按照区党委、吴英杰书记关于脱贫工作的系列要求,把握重点,集中攻坚,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巡视整改。要细化实化责任,强化督导问效,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