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扎西率队到巴宜区、米林市考察学习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9月01日 04:14

8月27日至8月30日,波密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尼玛扎西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课题,到巴宜区、米林市开展为期4天的实地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组在兄弟县(区)政协的协调帮助下,先后深入巴宜区百巴镇、八一镇、布久乡和米林市羌纳乡、米林镇、扎西绕登乡等乡镇部分村(社区)和产业基地,实地考察兄弟县(区)在环境治理、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人畜有效分离、乱搭乱建综合治理、村集体经济壮大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交流探索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农村建设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此次考察学习,委员们深切感受到巴宜区、米林市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明显成效和呈现出来的崭新面貌,进一步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波密“2+3+1”产业发展思路,深入界别群众之中,认真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将考察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波密建设的行动自觉和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