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规范管理城区牲畜的通知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9月20日 03:43

波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关于规范管理城区牲畜的通知

   近日,波密县城区部分路段仍出现散养牲畜进城现象,散养的牲畜进入城区公共绿地内啃食破坏花草树木,损坏公共设施,排泄粪便影响市容环境,横穿马路影响交通安全,严重影响了城市公共秩序,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规范牲畜管理,营造清洁卫生、优美文明、健康有序的城市工作生活环境,提升城乡居民生活质量,波密县城管局将联合扎木镇等相关部门开展牲畜抓捕行动,并长期保持。

     在此波密城管提醒广大牲畜饲养者,根据《林芝市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在城市建成区和建成区以外其他实行城市化管理的区域内,流散、放养、拴养牛、羊、猪、鸡等家畜家禽,予以警告,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予以没收,并按照家畜每头二百元、家禽每只一百元的标准处以罚款。
     望广大牲畜饲养者充分认识到无序放养牲畜的危害性,提高文明规范养殖的自觉性,主动自觉管理好自家牲畜,共建美丽波密。

波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