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桃花有约 “职”为等你】波密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搭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切实解决群众就业难和企业招工难问题。近日,由中共波密县委员会、波密县人民政府主办,波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波密县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倾多镇如纳村举行。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波密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旭文出席现场。

今年的“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举办地特意选在林芝桃花节波密分会场活动现场,旨在借助桃花节人气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求职者和企业参与其中。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求职者可通过现场报名,也可以通过“林芝就业”小程序,浏览岗位信息,进行简历投递或通过“慧明人才”“古玛热影视平台”微信视频观看直播及线上报名。

现场气氛热烈,共有5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2000余个优质岗位,涉及财会、技术、销售、文员等多个工种,能够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学历、不同年龄层次的求职者需求。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余份。据悉,此次招聘会进场人数400余人,线下投递简历15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余人次,现场签约人数10余人,线上投递简历50余份。

下一步,波密县人社局将以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契机,持续对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进行跟踪回访,及时了解最终签订劳动合同人数、社保缴纳情况、稳岗留工等情况,巩固招聘会成果,常态化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把稳定劳动者就业和服务企业用工作为工作重心,打破供需信息对接壁垒,真情实意送服务,多举措送岗位,筑牢就业蓄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