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县、乡、村同步进行!波密县举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上午,波密县、乡、村同步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全县各族儿女共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共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和热爱之情。

上午10时,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波密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全县各部门,驻地官兵、农牧民和学生代表们共同聚集在县政府国旗台下。在仪仗队整齐的步伐和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迎着春风,面对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


    
    

近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州市的无私援助下,波密县各族干部群众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团结奋斗、繁荣发展。2023年,我县荣获全国新时代“枫桥经验”先进典型等地厅级以上荣誉40余项,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41.47亿元,同比增长9.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6935元,同比增长7.03%。波密发展进步的伟大实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化,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英明伟大,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充分证明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波密而不懈奋斗!

扎木镇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