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30日,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解决波密县机关食堂新聘厨师工资的请示》《关于解决波密县机关食堂原有员工新增工资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观景台管理经费的请示》等14项议题,在研究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解决波密县机关食堂原有员工新增工资经费的请示》时,会议指出,随着机关食堂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机关食堂功能不断完善。目前,已正式面向全县干部职工提供用餐服务,日均就餐人数达到170人左右。但也直接使机关食堂工作强度不断提升,工作量大幅增加。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食堂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拟对6名机关食堂服务人员及1名原机关食堂厨师提高工资待遇。

经充分讨论,会议原则同意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解决波密县机关食堂原有员工新增工资经费的请示》。

会议要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要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工作考核机制,全面激发食堂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强对机关食堂运行的全过程管理,通过考察交流等方式,学习借鉴其他县区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细化内部管理,强化成本控制,优化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钟泳薪、全保卫,政府副县长姜治强、达娃卓嘎、姜耀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