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227日,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2常务会议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研究了交运局《关于解决波密县古乡松绕村应急抢险通道设计费用的请示》19项议题。

在研究《关于解决波密县古乡松绕村应急抢险通道设计费用的请示》时,会议指出,受泥石流及强降雨影响,古乡松绕村村道中断,严重影响群众日常出行及生产生活。县委、政府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开展抢通工作,并充分结合实际,拟在松绕村大桥300米处,修建应急抢险通道。目前,专业第三方设计公司已完成设计,需县政府解决相关设计费用。

经充分讨论,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解决波密县古乡松绕村应急抢险通道设计费用的请示》

会议要求,交运局要进一步加快应急抢险通道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同林芝市交运局沟通对接工作,及时争取项目资金。财政局按照相关程序,依法依规,及时拨付。

在研究研究文旅局《关于请求解决制定全域旅游规划资金的请示》议题时,会议指出,为深化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提高旅游产业发展水平,提升旅游产业竞争力。同时,按照市旅发局工作要求,全市各县必须于20207月前完成本县全域旅游示范区规划工作。县文旅局拟聘请专业团队制定波密县全域旅游规划。

研究《关于统筹使用定向捐赠波密县疫情防控资金使用计划的请示》时,会议指出,为统筹使用好捐赠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县疫情防控办公室按照《西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管理使用细则》《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各界捐赠资金、物资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波密县实际,计划将捐赠资金用于全县医疗防控物资采购、防疫干警及医护人员生活物资保障、防疫工作人员慰问、困难人员补助及生活保障、寺庙生活保障、防疫车辆油料费、办公室设备耗材和临时搭建防疫办公场所等支出。

要求,县疫情防控办公室按照相关程序,依法依规使用相关资金,并及时将资金使用情况向社会公开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