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5月19日,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研究了残联《关于解决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县级资金的请示》等25项议题,在研究《关于解决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县级资金的请示》时,要求,残联要及时制定康复救助计划,积极同残疾儿童监护人做好沟通,加强对监护人的思想引导,确保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扎实推进。财政局按照相关程序,依法依规,及时拨付相关资金。

在研究《关于2020年县财政局对教育投入资金支出拟安排的请示》时,会议指出,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以资金投入为基本保障,全面落实教育事业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优化教育资源配置。2020年,县政府对教育投入资金达1396.38万元(大写:壹仟叁佰玖拾陆万叁仟捌佰元整),超过上一年度财政收入的25%。为切实合理使用资金,进一步发挥资金效益,强化资金监督管理,县教育局对资金使用作了初步计划安排,涉及事项19个。要求,教育局要进一步强化资金使用管理,坚持科学适度、合理节约的原则,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进一步厘清乡镇小学及县城中小学房屋破损原因,按照相关依据,做好鉴定维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