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18日,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4次常务会议,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研究了《关于波密县根仲片区汤明友等三人共有土地容积率调整的请示》等25项议题,在研究《关于波密县根仲片区汤明友等三人共有土地容积率调整的请示》时, 会议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县域土地供应愈发紧张。为合理、有效、节约利用土地,需适时调整县域土地容积率,加快城市发展建设。

会议要求,自然资源局要深入调研论证,结合当前和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适时提高全县土地容积率。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解决农用地片区综合地价工作经费的请示》 《关于国道318线川藏公路(西藏境)松宗至古乡段整治改建工程项目用地相关事宜的请示》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