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7日,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研究了《关于解决补充防汛应急抢险救灾物资资金的请示》等14项议题。

在研究《关于解决补充防汛应急抢险救灾物资资金的请示》时会议指出,自7月入汛以来,我县极端天气频繁,连续遭受强降雨,县域多个乡(镇)遭受泥石流、山洪等自然灾害,仅水利设施受损达133万余元,防汛工作任务十分繁重。2020年初采购的25万元防汛物资,已发至各受灾乡镇,目前基本无库存。因水患等灾害的突发性及不可预见性,必须提前做好防汛物资等准备工作,为确保防汛物资储备充足,需解决防汛应急抢险救灾物资资金。

经充分讨论,会议原则同意水利局《关于解决补充防汛应急抢险救灾物资资金的请示》,决定从存量资金中所需资金。会议要求,水利局同采购办及时沟通,加快采购工作,确保物资准备及时充分。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归还项目前期费用的请示》《关于新建波密县物流园项目的请示》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