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31日,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钟泳薪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研究了《波密县太阳能清洁能源规划开发意向合作协议书》相关事宜。   

会议认为,波密县境内太阳能资源储备丰富,分布相对集中,开展波密县太阳能资源开发有利于促进波密水光互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可为波密长远发展和基础建设提供更为可靠电力保障,对波密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根据《波密县太阳能资源规划报告》,县域光伏规划总容量为40万千瓦。经县发改委与大唐国际怒江上游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多次协商沟通,制定《波密县太阳能清洁能源规划开发意向合作协议书》,近期重点推进康玉乡7、8号光伏项目开发工作,2个项目规划装机规模10万千瓦,计划总投资5亿元。

会议要求,一是县发改委继续加强与大唐国际怒江上游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沟通,加快推进光伏项目选址、测光和用地申请等前期各项工作;二是大唐国际怒江上游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在项目实施中要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确保生态环境持续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