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20日,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7次常务会议,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研究了《关于对嘎朗国家湿地公园2015年度湿地保护补助资金建设项目农牧民群众实施工程免于财政评审的请示》《关于追加解决波密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波密县区域性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缺口资金的请示》等15项议题。在研究关于追加解决波密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经费的请示》时,会议指出,按照《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统计局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经费保障工作的通知》(国人普办〔2020〕5号)精神,此次人口普查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技术要求高、工作任务重。为确保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需解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所需办公经费。

经充分讨论,会议原则同意统计局《关于追加解决波密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经费的请示》,决定整合年初预算人口普查经费和预备费中解决。

会议要求,县统计局要坚持专款专用,扎实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