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4日,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财政局《关于归还项目前期费用的请示》《关于上缴财评审减资金的请示》《关于成立波密县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等13项内容,在研究《关于成立波密县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时,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国有企业改革“1+N”政策体系落地落实,加快波密县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步伐。县国资委按照县级领导和政府各部门工作职能及具体分工,拟成立波密县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经充分讨论,会议原则同意了县国资委《关于成立波密县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请示》。

会议要求,县国资委要按照林芝市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安排进一步完善波密县领导小组成员,经县政府办把关审核后,按要求及时下发。

在研究研究国资委《关于解决扎木镇桑登村段饮水管道维修资金的请示》时,会议指出,随着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县域招商引资任务不断增大,但县城内部基础设施条件无法满足招商引资市场要求,尤其是县城扎木镇桑登村至县幼儿园区域招商黄金地段,区域通水条件相当较差,直接影响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的生产生活。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增强区域经济发展竞争力,切实有效解决该区域通水条件,拟决定由县自来水公司对该区域供水管道进行全面维修升级,需解决相关资金。

经充分讨论,会议决定所需资金缺口从城市建设资金中支出。会议要求,县国资委牵头,严格按照程序,加快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