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旦增拉姆“四不两直”到多吉乡 倾多镇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虽然冬天已至,但波密仍暖意融融,在各项目建设点,工程车来来往往,机械不停地轰隆作响,施工人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情景。

12月6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前往多吉乡、倾多镇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调研安全生产、路地共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倾听企业发展心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每到一处,旦增拉姆都与建设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实地察看了解波密段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单位情况汇报。她指出,此次调研就是来看看县委、县政府能协助企业解决什么困难,听听企业对相关部门的服务保障有什么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旦增拉姆表示,建设单位带着党的信任和重托来到波密,与4.1万波密人民共建美好幸福家园,向全体参建职工、产业工人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她强调,开工建设以来,建设单位勇担大国央企社会责任,在快速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向全县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采购生产生活物资,既解决了农牧民就业问题,又增加了沿线群众的经济收入,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波密县将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讲纪律的角度,一如既往强化组织领导,不遗余力、全力以赴为建设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

旦增拉姆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多方联动,积极配合,持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道路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在遇到问题时学会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做到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希望项目建设方强化施工管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和人员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应急响应和风险处置能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