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杨力率队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政府副县长张旋坤和县政府办、交运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倾多镇曲西村、松宗镇栋曲村、G318线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点等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专题调研。

在倾多镇曲西村调研省道204波密县倾多镇至洛隆县孜托镇公路项目时,杨力强调,S204洛波公路建设项目是促进林芝市与昌都市各领域深入交往交流交融的有力举措,是改善和提高波密县与洛隆县两县群众道路交通条件的具体抓手,更是构建我县四通八达道路交通体系的具体措施,意义重大,县交运局要积极与市交通局沟通对接,尽快确定施工单位,建议由林芝市交通部门加强与昌都市的沟通对接,确保在昌都境内实施的3.5公里道路项目顺利实施;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要做好提前谋划,将项目所涉林地、草地和征地拆迁费用等前期费用纳入项目预算中,尽量减少地方配套资金,减轻地方财政压力;倾多镇人民政府要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严格区分项目征占用土地性质,避免出现征地拆迁纠纷。

在倾多镇曲西村郎久玛自然村调研时,聚焦该自然村3户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调研,并逐一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在松宗镇栋曲村和G318线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点,杨力一行通过查看施工图纸和现场踏勘与施工企业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最新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通过现场办公方式,有效解决了项目施工用地、征占用林草地手续办理等问题,开辟了重点项目建设“绿色通道”。

此次调研,杨力一行还深入倾多镇、松宗镇、扎木镇林区和重点河道开展了巡林、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