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波密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热情,提升履职能力,同时,了解人大代表工作生活情况,1218日至21日波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家访活动。

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小普琼,分别带队深入各位代表家中,通过走访、“拉家常”等形式深入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家庭情况、代表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所提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满意程度,县乡人大在服务代表方面存在的不足等方面情况,并向人大代表献哈达,发放慰问金,鼓励代表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履职,为群众积极发声,为波密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家访活动中,代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人大常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在人代会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得到较好的解决,更好的改善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同时,进一步激发了代表的履职热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学习新知识,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提出符合波密发展实际的高质量建议,为波密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