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波密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1218日,波密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行政学校)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何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11个乡(镇)、县直各单位分别围绕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何钢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把整改整治工作抓在手上,主动担当作为、务实推动整改,全县整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各乡(镇)、各单位要以过硬的作风和严实的纪律,抓实抓细整改整治,实实在在地检视整改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何钢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整改整治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好整改整治工作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以坚强的态度、顽强的韧劲推动问题有效解决,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务求整改整治任务尽快“见底清零”,取得实效。二要在破解难题上再加力,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抓紧抓实整改整治工作。进一步找准问题症结,动真碰硬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在纠治问题、破解难题上见真章、出实效,真正把问题发现做到日常、把问题解决做在平常,对反复出现的问题,注重从完善体制机制上入手,探索形成制度性成果,通过解决一个问题到解决一类问题,推动从解决一件事向办好一类事延伸,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三要在责任链条上再拧紧,以慢不得的使命感抓紧抓实整改整治工作。紧盯群众反映强烈、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以及平时工作中最担心、最怕出事的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一体推进整改整治,加强督查指导、逐项落实措施,逐个突破难点,确保全部整改到位,强化宣传引导、深化上下联动,形成整改合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部分乡(镇)、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各行业系统党组织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主题教育办全体工作人员,附近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附近村(社区)驻村工作队队长或第一书记,寺管会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