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组织开展“三支一扶”人员“两节”慰问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2月02日 06:13

春节、藏历新年将至,林芝市人社局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慰问活动,推动“三支一扶”慰问计划更好实施。

市、县(区)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服务地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服务期内大学生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广泛听取服务单位和大学生对“三支一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同志在梁家河插队时的精神为指引,在基层的实践锻炼中,增强服务意识,在多岗位的磨练中增长知识阅历,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在基层广阔天地里锻炼成长,为“五个林芝”发展贡献力量。活动期间,全市共组织召开慰问座谈会4场次、走访用人单位18家、慰问“三支一扶”人员37人,发放价值9800元的书包、水杯、蓝牙音箱及运动手环等慰问品和8000元的慰问金,切实让每一位“三支一扶”人员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了解,林芝市各级人社部门将持续实施好“三支一扶”计划,提高“三支一扶”人员服务基层能力,把“三支一扶”计划打造成“民心工程”“人才工程”,为基层锻炼和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年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