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召开政府专题会议 汪海洲主持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2月01日 05:45

2019年1月30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区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出租及闲置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管理实施方案》《自治区政府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约束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优化国有资产配置、转变国资监管方式、强化国企负债约束是落实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实施“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是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本经营配置效率的有效手段。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一系列决策部署,始终把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放大国有资本功能作为基本准则,全面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确保国有资本保值增值;要强化负债约束、分类管控、完善配套、落实责任,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