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区农牧业工作会议召开 坚参出席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1月23日 11:28

2019年1月19日下午,全区农牧业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全面总结2018年农牧业工作,重点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特殊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15万元、增长65倍,粮食产量稳定在100万吨以上,肉奶产量达到84万吨,全区农牧业农牧区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斗争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抓铁有痕的力度,完成好农牧民增收、农牧业生产、农牧区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发展等硬任务,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