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开展节前慰问和督导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2月01日 03:32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同志带队,县强基办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全县8个乡(镇)47个驻村点进行慰问和督导工作,康玉乡、八盖乡由于大雪封山、交通不便等因素无法达到,县强基办委托乡党委、政府开展慰问和督导工作。此次慰问活动,为每个驻村工作队送去慰问金1000元,共计5.6万元。

期间,工作组一行对各驻村工作队采取“看问听”方式检查各项工作:一是看办理入驻手续。看驻村干部在岗、轮换交接、干部体检查、签订安全责任、组织关系转接等情况。二是问驻村任务。随机抽问各工作队员对于驻村任务的解读情况。三是听工作汇报。听取各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两大”节日期间的维稳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通过“看问听”方式了解,我县强基惠民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