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次仁央宗赴波密开展巡河工作,白玛旺扎副县长陪同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1月30日 12:16



1月28日,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央宗一行前往波密县玉许乡“波堆藏布”河开展巡河工作,围绕河道沿线砂石采挖、水污染治理、水资源保护、水域管理等进行了实地勘察。波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海蕴,波密县副县长兼“波堆藏布”县级河长白玛旺扎陪同巡查。

工作组沿“波堆藏布”河道进行了详细地查看,并与县、乡、村三级河长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波堆藏布”河道沿线砂石采挖管控等情况。随后,次仁央宗一行前往玉许乡海定村、扎木镇桑登村慰问工作队,并送去慰问金4000元。

此次巡河工作中,次仁央宗高度肯定了“波堆藏布”的河长制落实工作,并就今后河长制推行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进一步加强河道的日常管理,如出现砂石采挖、生活垃圾、堵塞淤积等情况要及时管控并督促人员进行处理;加强河水水质监控,结合河流特性合理设置水质监测点,掌握好水质动态变化情况;抓好动员宣传,进一步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力量,争当生态卫士,共建绿水青山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